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中共封丘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将放权赋能事项纳入权责清单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2年03月03日 点击次数:23840

县直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放权赋能改革,规范办理放权赋能事项,根据《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推进新发展格局下河南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的通知》(豫发〔2021〕23号)、《新乡市关于赋予县(市)域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的通知》(新编〔2021〕51号)、《新乡市放权赋能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将赋权事项纳入权责清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将已承接的255项放权赋能事项纳入权责清单动态管理。
      县直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情况行使职权,不得擅自取消、转移权力和责任。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向社会公开纳入本部门权责清单的放权赋能事项,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高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效率和水平。
      附件:放权赋能事项纳入权责清单一览表
 
 
中共封丘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2022年3月2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