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中共封丘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封丘县县乡两级权责清单通用目录的通知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点击次数:21497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根据法律法规立改废释、放权赋能改革工作及《中共新乡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新乡市权责清单通用目录调整情况的通知》(新编〔2022〕5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编制县乡两级权责清单共计6147项,涉及29个县直职能部门6088项权责清单目录,其中行政许可243项、行政处罚4545项、行政检查294项、行政强制164项、行政奖励58项、行政确认87项、行政给付28项、行政征收10项、行政裁决2项、其他职权657项;乡(镇)本级行政职权事项59项。经上报、审核、审查等程序,现将封丘县县乡两级权责清单通用目录予以公布。
      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要严格按照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行使职权,不得变相行使已取消、下放的权力事项,不得擅自取消、转移权力和责任。要及时对权责清单进行调整,并向社会公开,提升本部门权责清单的公众知晓率和关注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不断提高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效率和水平。
 
 
 
 
 
附件:1.《权责清单通用目录调整表》
            2.《封丘县县乡两级权责清单通用目录》
 
 
 
 
 
中共封丘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三月三十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