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残联持续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

时间:2023年01月09日 点击次数:510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解决困难残疾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县残联在“双节”期间持续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以实事好事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不断增强残疾人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

      为让贫困残疾人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月6日,县残联志愿者队伍到城关乡、王村乡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向贫困残疾人送上轮椅、坐便器等物资。

      被慰问的贫困残疾人及其家属十分感谢大家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县残联的走访慰问不仅给他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有精神上的鼓励,今后会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一辆轮椅,一份关爱。此次活动既有效地解决了残疾人出行困难、行动不便等现实问题,也让他们真真切切地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