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节前慰问困难户 浓浓温情暖人心

时间:2023年01月11日 点击次数:5599

      年终岁尾,春节将至,1月11日上午,封丘县审计局主要领导带领驻村工作队一行前往帮扶村——留光镇北侯村,实地走访慰问了部分五保户、残疾人等特困人群,并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让贫困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帮扶。
      走访慰问中,局领导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平安过节、温暖过冬。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贫困群众表示,他们会在党和政府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不断增加家庭收入,通过自己的辛勤致富,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王爱辉)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