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医保局开展“新春关爱困境儿童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年01月11日 点击次数:5271

      1月10日,医保局开展了“新春关爱困境儿童送温暖”活动,本局志愿服务者10余人参加了这次慰问活动。

      在联建支部王村乡汤庄村,在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康思宇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6名困境儿童学习情况、生活状况,为困境儿童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良好心态、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在驻村帮扶黄陵镇庄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医保局副局长郭祖辉、局主任科员李虎的带领大家,慰问了村内9名困境儿童,也为困境儿童发放了慰问金。希望通过慰问等形式,帮助他们树立信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我局将继续进一步关爱汤庄村和庄呼村困境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为帮助更多的困难家庭,为创建美好的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