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春节慰问送温暖 爱心相伴暖人心——曹岗乡开展慰问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活动

时间:2023年01月18日 点击次数:5981

      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全乡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特殊困难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和平安健康的寒假假期。曹岗乡乡长张行山、副乡长翟同昀带领乡包村干部对辖区内28名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孩子们的心中。

      慰问中,乡长张行山与孩子们及其监护人亲切交谈,询问了孩子们学习生活、医疗教育保障等情况,聆听了孩子们真正的需求。同时,还向他们进行寒假安全宣传教育,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并叮嘱他们遇到问题及时与村委会和乡政府沟通反映。最后还为孩子们每人送上300元慰问金,监护人表示非常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全乡28名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发放慰问金8400元,以实际行动关爱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健康,给孩子幼小的心灵送上一份抚慰和温暖,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为他们的快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