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县医疗机构负责人培训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点击次数:21518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最新法律法规,提高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使用主体责任意识与法律水平,有效防范药械安全风险,保证使用安全。近日,封丘县市场监管局认真组织开展全县医疗机构负责人培训,由县局药化械股牵头,各乡镇监管所具体组织实施开展培训活动,培训主要对象为: 全县村卫生室(所)、个体诊所和乡镇级医疗机构负责人。

        此次培训学习的重点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以及药械的购进、储存、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同时就下一步严格药械监管做出了具体要求 。

        据统计,本次培训覆盖全县19个乡镇25个乡级医疗机构,共培训25场次,培训人员总数达730人,使我县医疗机构执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药械使用管理水平得到了大幅的提升 。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