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参加可用于医疗美容医疗器械监管业务培训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22627

        9月15日,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19个乡(镇)市场监管所、综合执法大队和医疗器械监管股共46人,在局机关会议室集中参加国家药监局举办的可用于医疗美容医疗器械监管业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由国家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西省景德镇市场监管局、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的资深医疗器械行业专家及稽查人员,从注射用透明质酸钠、瘦脸针和溶脂减肥等社会热点着手,对医疗美容用医疗器械、医疗美容行业的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检查的思路、监管实务以及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医疗器械监管人员尤其是基层监管执法人员监管工作能力和执法水平,为下一步可用于医疗美容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有效提升“医美”产品的使用质量管理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