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次数:23105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广泛宣传电梯安全常识,提高群众电梯安全意识,做到文明乘梯、安全乘梯,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9月16日至17日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社区、校园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一、开展“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9月16日在凯旋城小区悬挂横幅标语6条,设置宣传展板10块,向群众发放电梯安全知识手册700余份,并播放电梯安全使用宣传视频。
        二、开展“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9月17日到王村乡三里庄学校开展“电梯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活动中,局安监股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宣传视频,并围绕电 梯安全知识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通过发放漫画知识手册、举行知识问答等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帮助学生学习掌握电梯安全知识,树立安全乘梯意识,培养安全乘梯习惯。同时让学生成为安全乘梯的宣传者,把电梯安全知识带回家,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扩大了宣传辐射面,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电梯安全意识,有效减少电梯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乘梯安全环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