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电器市场专项检查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点击次数:10515

    为规范夏季家用电器市场管理,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6月23日起,封丘县城关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始对辖区内各电器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行动中, 执法人员重点对电风扇、空调等夏季电器进行抽查,检查其是否符合国家安全强制标准,是否标明国家强制认证的电器产品“3C”标识,是否具有检验合格证。重点加强对其经营主体资格的检查,严厉打击无证经营和虚假宣传、商标侵权等违法行为,确保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严把产品进货来源关,杜绝“三无”产品流通市场。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检查辖区内商场超市、批发市场、家电经营户30户次,尚未发现不合格电器产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