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市场监管局举行盐业执法转隶任人员法治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1年03月29日 点击次数:20089

        为全面推进盐业体制改革,加快转隶人员队伍融合、业务融通,提高驾驭市场监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3月29日上午,封丘县市场监管局在局机关(东区)小会议室举行了盐业执法转隶人员法律培训开班仪式。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铮做了开班动员讲话。郭铮同志首先代表县局党组对盐业执法转隶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传达了县委关于《通知》,随后郭铮同志对盐业执法转隶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思想稳定,尽快融入到市场监管这个大家庭里。二是要熟悉市场监管的性质和职能。三是要练好内功,熟悉市场监管的法律、法规,增强驾驭市场监管工作的能力。最后他他强调:我坚信有盐业执法人员的加入一定会给市场监管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增加内生动力,市场监管工作会再上新台阶。

        郭铮同志开办动员讲话后,政策法规股聂立新股长给盐业执法转隶人员上了开班第一堂课。

        这次培训班将持续两周,将系统学习《行政处罚法》、《食品安全法》《药品安全法》《商标法》《广告法》等法律法规。通过培训让同志们对市场监管法律、法规有一个系统的了解,为下步开展市场监管执法夯实基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