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深入企业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法律法规培训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点击次数:20101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药品、器械、化妆品经营企业监管,构筑药品、器械、化妆品质量安全防线,健全安全风险防控机制,切实保障群众用药用械安全。4月10日,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新乡市同心堂大药房有限公司举办药械化经营单位法律法规专题培训班,新乡市同心堂大药房有限公司下属全部连锁门店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新乡市同心堂大药房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克胜参加培训班并讲话。

        培训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药械股陈坤、李立章分别给参加培训人员解读了药械化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阐述了药械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并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对做好新形势下药店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就如何规范证照、卫生、人员健康、采购与验收、陈列与储存、销售管理、售后管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新乡市同心堂大药房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克胜对县市场监管局举办法律法规培训表示感谢。他指出:市场监管局这次培训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参加培训的人员要高度重视药械质量安全,从自身情况出发,查漏补缺,将相关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的用药、用械安全。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