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涉燃气企业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点击次数:22381

        7月13日,封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上级一系列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和省、市局《关于涉燃气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情况的通报》要求,组织辖区气瓶充装单位负责人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新乡市局、封丘县局涉燃气企业警示教育会议。市市场监管局特监科科长金海现、副科长刘冰,县局分管领导王君喜、安监股股长杨平国、安全监察人员皮民轩、马玉霞及19家气瓶充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片和2019.7.19义马气化厂爆炸案警示教育片。观看警示片后,杨平国股长向参会单位通报了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涉燃气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情况。接着由市局金科长做出了总结性发言,对我县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封丘县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由分管领导王君喜对下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会后对1家气瓶充装单位进行了抽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