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1年08月02日 点击次数:22107

        7月30日,县政府食安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我县汛期食品、药品安全及价格监督专项行动。会议由县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张天杰同志主持,副县长张景华,县食安办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铮、各乡镇分管食品安全、县食安委会成员单位副职,市场监督管理局各乡镇监督管理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铮传达了《封丘县汛期食品 药品安全及价格监督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通报了我县汛情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和价格稳定情况。明确指出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把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及全县基本生产生活物资价格平稳,作为入夏和汛情灾情以来重要一环,在特殊时期给予特别重视。
        张景华副县长代表县政府就全县汛情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及价格监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工作站位要高,增强汛情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及价格监管工作的责任感。二是整治重点要突出,确保汛情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及价格监管工作有力有效。三是责任要落实,保障汛情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及价格监管工作落实到位。四是服务企业要有温度,切实做到依法办事、热情服务。
        会议强调,确保食品药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之责。要求各乡镇各部门齐心协力抓食药安全、稳商品价格、保市场供应,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坚守不发生较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的底线。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