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市场监管局为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文明诚信商户”的6家商户授牌

时间:2022年08月11日 点击次数:9736

      为强化市场主体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理念,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我县经营商户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8月10日,封丘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市场秩序股及相关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为我县获得2021年度河南省“文明诚信商户”的市场主体开展上门授牌活动。

      本次文明诚信商户创建工作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委文明办等有关部门,按照市场主体自评申报、地市择优推荐等评选要求和省市场监管局和省文明办随机抽查、征求行业主管部门意见、媒体公示等程序,我县大昌医疗器械、老船长冰淇淋蛋糕房、金色港湾餐饮、厨艺坊饭店、王建汤司令胡辣汤店、宽广购物广场共6家商户获得2021年度河南省“文明诚信商户”殊荣。

      在授牌仪式上,执法人员要求获得荣誉的商户珍惜荣誉,认真落实市场经营管理责任,加强市场信用建设和管理,在守法经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文明城市创建等多方面为全县市场主体当模范、做表率。强调下步要加强对“文明诚信商户”的监督指导和日常管理,持续深化文明诚信创建活动,共建良好的封丘市场消费环境。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