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同心堂大药房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1年08月17日 点击次数:21922

        8月16日全县同心堂大药房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中诺公司二楼召开。会议由中诺公司总经理崔克胜主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铮与会并讲话,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举奇和全县123名同心堂大药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铮局长强调:一是全县同心堂大药房各零售店对抗生素、退烧、止咳类药物一律下架封存(下架封存药品要有封存标签)二是进店人员(包括本店工作人员)做到“六个必须”,即:戴口罩、消毒、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出示行程码、一米距离限流。三是各零售药店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同时,郭铮局长指出: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在日常监督管理中,要拟定并实施有关工作计划,自觉规范和维护市场秩序。按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确保监管到位。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或执行不力的门店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规定,责令停业整顿,情节严重的立案查处,并做到从严、从重、从快,坚决一查到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