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尹岗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全镇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检查行动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点击次数:6692

      为进一步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尹岗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全镇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再次进行排查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健康安全。

      尹岗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对辖区各商超、便利店、农贸市场等开展点对点、拉网式隐患排查,重点对食品生产截止日期、是否是“三无产品”、食品销售环境等进行排查检查,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对未能立行立改的问题规定整改时限,并安排专人进行验收确定整改到位。

      下一步,尹岗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牢固树立监管“跑”在风险前面的理念,进一步落实监督检查责任,加强商超、商店、农贸市场等的排查力度,对存在问题盯紧看牢、彻底整改,全面稳步推进尹岗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全镇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