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宣传动员会

时间:2020年09月03日 点击次数:19409

      8月31日,封丘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宣传动员会,组织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宣传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创建的支持率和满意度达到要求。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李长恩主持,县食安委副主任、副县长张景华与会并讲话,县食安办主任、副主任,各乡镇、县相关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郭铮宣读了《封丘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宣传工作方案》,明确了2020年创建工作宣传重点,要求各与会单位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大力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科普知识和省食品安全县创建目标、意义及工作举措等宣传活动。
      张景华代表县政府就食品安全监管和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食品安全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抓住关键,确保食品安全创建工作有力有效。三是要夯实任务,力争食品安全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四是要强化督导,保障食品安全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是一件大事、要事,与会各单位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年度食品安全目标和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