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加强院感防控管理 严守疫情防控底线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点击次数:8281

      8月15日,新乡市召开“全市卫健系统院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主管副市长李瑞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景胜海、张景华和政协副主席王少华出席我县会议,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存坤和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相关股室、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和乡镇卫生院院长及各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观看过市视频会议后,县人民医院等县直5家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上台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做好院感的防控、督导和监督工作。其次,主管副主任岳俊福分析了商丘疫情传播因由,对院感防控工作进行重点部署。最后,景胜海副县长指出:要从高度清醒认识、目标导向和压实责任多措并举抓落实三个方面对待院感防控工作,要深刻汲取外地的惨痛教训,确保封丘平安。

 

       主持会议的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存坤同志强调:各单位要迅速、全面、坚决传达和贯彻落实市县两级会议精神,加强全员培训,补齐短板,消除薄弱环节,切实将院感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全县各医疗单位院感工作圆满无误。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