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抓院感 布防控 筑底线 守健康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点击次数:8328

      8月16日,县卫健委组织全县医疗机构参加“全省院感防控工作视频会”。县政府副县长张景华、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存坤和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相关股室、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和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中,国务院联防联控组派驻河南院感专家对当前全省院感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评;市政府主管副市长李瑞霞对全市此项工作进行再次强调。

      曹存坤主任叮嘱与会人员必须正视院感防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一是要切实严明纪律。各医疗机构要把严明纪律放到重要位置来抓,主要领导自觉增强政治意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铁的纪律完成院感防控各项任务。二是要健全专业队伍。各单位务必迅速健全感控科,指定精干的专职人员抓院感、管院感,切实履行院感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内部管理。深刻汲取外地院感教训,务必落实“三区两通道”、预检分诊等关键环节,从严管控、闭环管理,以零容忍的态度严防院感事件发生。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