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赵岗镇:多措并举做好“双节”期间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点击次数:9013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暖心“返乡人”。充分利用各村小微权群、乡亲群,第一时间发布倡议书及温馨提示,传递对返乡人员的关心关爱;编制通俗易懂的疫情防控指南,号召他们主动应对、科学防控,引导返乡人员主动到村委报到登记。
      二是联动防控机制,筑牢“安全屏障”。坚持“莫在机关等警报,常在一线听信号”的总体要求,及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每天汇总信息上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全覆盖摸排监测39个村,建立返乡人员三本台账,精准掌握返乡农民工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找得到、服务好”。
     三是动员志愿服务,广布“报信鸟”。由各行政村充分号召巾帼志愿者或年轻有干劲的群众,充当所在村组返乡联络员,对本组及附近后续的返乡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措施宣传,主动向村委报送人员流向,确保镇级返乡人员疫情信息及时更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