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2022年全县疫情防控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2年01月11日 点击次数:9522

      元月8日晚上,我县召开2022年全县疫情防控第二次调度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设立分会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跃峰主持会议。县领导张景华、王少华以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直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新冠肺炎科普讲座;通报1月7日4名密接人员情况;各县直单位汇报第一次调度会工作落实情况;通报近期督导情况及全县各乡镇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各乡镇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王跃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又到了紧要时刻,容不得丝毫懈怠和马虎,各相关负责单位要筑牢疫情防控体系,严格落实村(社区)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综合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全面开展流调、应急处置。要持续强化医院、车站、商场等重点场所的防控力度,要加大力度开展宣传工作,要严格工作纪律,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真正做到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