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2022年全县疫情防控第三次视频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点击次数:9520

      元月10日晚上,2022年全县疫情防控第三次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各乡镇设立分会场。冯利霞、王跃峰、胡高峰、景胜海、闫建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当前及下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县委书记冯利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冯利霞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措施落实,切实做到人物同防、人物同查、人物同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正确引导广大群众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各类疫情防控公告、提示,坚决抵制网络谣言,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重点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重点地区入封返封人员排查管控,不漏一处、不落一人,切实做到范围全、排查快、管控严。要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场所准备、物资储备、人员配备和实战演练,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工作要求,提升工作标准,真正严肃起来、严格起来,深入扎实、细致快速、从严规范,进一步筑牢建强疫情防控屏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