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大广高速路口设立疫情防控服务点,严防输入!

时间:2022年03月16日 点击次数:13640

      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反弹情况,再次拉响了疫情防控的警钟。为严防疫情输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迅速在大广高速封丘站高速口设立防控服务点,对于进入车辆、人员开展全面排查检测,做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

      融媒体记者 赵茗茗:“观众朋友,我现在位于大广高速封丘站下站口,可以看到,我的身后已经设立了疫情防控(服务点),对所有来封返封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我县多部门组成的检查队员正在对入境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大多数司乘人员对有关举措表示理解和支持,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排查和体温检测。

      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朱广亮:“自我们接到通知以后在高速口设置(疫情防控服务点)。具体来人员的要求是: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从重大疫区回来的一概劝返。如果咱们封丘人员,在隔离点进行隔离在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关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前端哨所。我县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24小时对来(返)人员进行排查,严格落实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测温、戴口罩“五位一体”查验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记者:黄国朋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