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08日 点击次数:9762

      4月6日下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我县“外防输入”压力依旧很大,全县上下依然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紧压实责任,补齐短板漏洞,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的作用,采取“基层排查、群众自报、大数据推送”等方式,全面、精准、及时掌握返人员情况,分类做好人员管控。倡议引导群众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远行、非必要不聚集,从严管控大型活动,减少人员的流动、聚集,全力降低隐匿传播风险,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县领导曹祖臣、闫建平、陶洁、赵永林、王少华、刘安超、刘虎成及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立分会场。记者: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