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村乡:“三到位”织密居家隔离人员管控防护网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点击次数:9408

      为进一步加强居家隔离人员的健康监测管控,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王村乡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重点人员管控责任,切实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和服务工作。
 
      措施严格,管控到位。连日来,乡干部下沉入村,积极调动各方资源,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告知居家隔离要求、张贴温馨提示书、悬挂居家隔离条幅,并及时掌握居家隔离人员的体温、健康状况,实时查看房屋门锁、封条情况,切实提高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力度,做到足不出户真隔离,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链。
 
      服务周到,保障到位。为保障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乡村两级干部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及时了解其生活状态,协助提供生活必需品,并安排专人对隔离人员按时间节点上门进行核酸采样和体温监测,全力保障居家隔离人员日常生活,守好其生命安全和心理健康。
 
      监督检查,落实到位。乡纪委监委组织人员通过明察暗访,不定期对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情况进行督察,详细了解各村居家隔离工作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杜绝管控不力、人员私自外出等现象,并就做好隔离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真正将居家隔离管控做深做细做扎实。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