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曹岗乡:开展物流快递场所消杀 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点击次数:9067

      按照县疫情指挥部关于开展物流快递场所消杀工作部署,曹岗乡迅速行动,采取得力举措,果断处置,对辖区物流快递场所全面消杀,有力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一是宣传到位。利用广播、微信群、宣传车,及时宣传消杀物流快递物品有关知识,充分认识消杀境外及高风险地区物流快递的重要性,动员辖区所有物流快递网点和近期领取物流快递农户主动配合,迅速开展消杀行动。

 

     二是排查到位。乡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并利用网格员,对辖区物流快递网点和近期领取物流快递物品农户全面排查,不漏一户一人,同时提醒各经营网点和辖区群众近期禁发境外及高风险地区物流快递,切实消除物流快递疫情传播链条。

 

     三是消杀到位。由乡市场监管所牵头,抽调消杀人员15名,携带消杀物资,对辖区所有辖区所有物流快递网点和近期领取物流快递农户采取自主消杀与统一消杀相结合,确保消杀全覆盖。

 

     四是督导到位。乡疫情防控督导组把辖区物流快递网点定期消杀和近期禁发境外及高风险地区物流快递纳入督导范围,对落实不到位的,追究网点负责人和分包网点乡、村干部责任,以责任落实促该项消杀工作全面落实。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