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更坚决!更果断!更迅速!县卫健委有力推进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点击次数:8143

      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5月6日,封丘县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果断的措施、更迅速的行动,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与病毒赛跑,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风险,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封丘县卫健委组织数千名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30余名机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下沉乡(镇)社区督导核酸检测工作。采样以镇街为单位,以小区、村居为单元进行。对于身体行动不便、不能自行前往采样的,提供上门采样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本轮全员核酸检测将严格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对在封丘县范围内生活、工作、学习和旅游的所有人员(含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口)进行采样,并在24小时内全面完成。编辑:李璐璐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