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闻令而动 共克时艰 心手相牵 守望相助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点击次数:9756

      5月7日晚,封丘县卫健委接到支援延津核酸采样工作的通知后,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曹存坤迅速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抽调人员、准备物资,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由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城关乡卫生院等7家卫生医疗机构,组建200人的核酸采样医疗队迅速集结完毕,5月8日6点出发驰援延津。

      委党组书记、主任曹存坤对大家听从指挥、挺身而出、逆行而上的无畏精神表示高度赞扬。他强调:核酸采样工作队要有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大家要服从大局、听从安排,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全员核酸采样的一线战场,用实际行动展示出封丘卫健人的良好形象。支援队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领导厚望,不负群众期待,不辱使命,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加强自我防护,出色完成核酸采样任务。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疫情面前,全体队员充分展现了封丘县卫健人一呼百应、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为筑牢疫情防线、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出了坚定执着的“卫健力量!”编辑:李璐璐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