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冯利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筑牢全社会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点击次数:10949

      5月19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日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领导冯利霞、王跃峰、胡高峰、闫建平、王亮等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强化应急处置举措,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交通卡口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和工作责任心,严格落实“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工作要求,发挥好卡口“吹哨”作用,及时发现风险。依托大数据、拥抱大数据、用好大数据,实现科学精准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行业管理和大数据融合,避免数据和业务“两张皮”,用大数据压实行业责任,实现精准化管理。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持续反复宣传,真正让群众对防控政策和工作要求入脑入心,做到自觉执行、自觉履行,筑牢全社会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记者: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