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平安回家!我县200名援郑核酸采样队员解除集中隔离

时间:2022年05月24日 点击次数:9447

      “终于回家了!”5月21日下午,我县援助郑州市核酸采样医疗队200名队员,解除了回封后7天集中休整隔离,回到各自家中进行7天居家隔离,之后将重新奔赴各自工作岗位。

      当天下午3时许,队员们陆续走出休整隔离酒店。早早地等在门外的副县长付英民及队员们的同事和家人,为她们送上一束束鲜花、一份份礼物。朵朵鲜花映着盈盈笑脸,现场洋溢着团聚的幸福。

      县人民医院 位娅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0天紧张而有序的援郑工作结束了,经历了严寒和酷暑封丘县人民医院百名护士共完成了60多万核酸采集。期间我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感谢一起团结并肩作战的各位姐妹,感谢领导和政府的关心与慰问。”

      据了解,在这次为期10天的援郑核酸采样工作中,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共自发组织200余名医护人员为珠江社区、黄岗寺社区、郦都社区、嵩南社区等16个社区采集120万人份核酸标本,有效缓解了当地的核酸采样压力。记者: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