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时间:2022年09月07日 点击次数:8401

       9月6日上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对全县下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冯利霞、闫建平、徐晓贝、付英民、黄书林、王少华及各乡镇负责人、各专班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统筹力度,切实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水平;要强化对居家管控人员措施落实的督导检查,居家管理人员严格落实“落地即管”政策和“五包一”制度,特别是高风险地区人员要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对居家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居家人员不执行管控措施的,坚决进行责任追究和严厉打击;要加强“场所码”的管理使用,切实把扫码工作做实做细;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技术支撑;要突出外防输入,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记者:李云嵩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