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交通运输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紧急会议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点击次数:8460

      近日,封丘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新疆、西藏、西宁等中高风险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传达了县疫情防控前线指挥部调度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局属各单位、相关企业就本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国勇对交通运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提高站位,绷紧防控弦。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政治站位,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不懈怠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交通运输部门领导下,坚决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和系统内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履职尽责,狠抓落实。优化疫情防控机制,坚持做好汽车客运站、公交场站等人员集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交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督促交通运输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乘客信息“一车一档”“一日一清”“应检尽检”“不落一人”。三是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人物”同防,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四是有备无患,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要求各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侥幸心理,要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及时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和督导检查。要做好应急运输准备,关键时刻带得出、靠得上、干得好。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