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黄陵镇:三强化三做到持续巩固乡村疫情防控成果

时间:2023年01月09日 点击次数:5086

      近来,黄陵镇坚持三强化三做到持续深化乡村疫情防控,切实兜牢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网。

      强化排查,做到底数清晰。通过网格员微信群和入户等方式,全面细致摸排重点人群信息,分级分类建立重点人群信息台账,专人专责进行统计,日计日报日更新,做到人员底数清晰、后续服务有的放矢。

      强化服务,做到精准有力。科学精准做好保障服务,为群众进行健康用药指导、引导60岁以上的老人完成疫苗接种、为归家过年的返乡人做好健康提示,把工作做在前措施做到位,最大限度保障重点人群的生命安全。

      强化宣传,做到广泛深入。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多种形式宣传,引导群众尤其是重点人群加强自我防护,掌握个人防护知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用个人文明健康的小环境,筑牢乡村疫情防控的大防线。(黄陵党政办 李振)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