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2021年封丘县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年02月25日 点击次数:36650

         2月20日上午,封丘县在河南中创展置业有限公司菜牙市集项目现场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千万元以上重点项目20个,总投资39.71亿元,涵盖了工业、农林水、城建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晖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跃峰致辞,县领导朱继稳、袁俊峰、李浩鹏、张生等出席了开工仪式。活动由县委副书记、县委办主任刘志勇主持。

        县委副书记 县长王跃峰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县委、县政府将狠抓营商环境优化,始终坚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大抓项目、大抓投资、大抓发展,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县上下要以今天项目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齐心协力谋发展、凝心聚力抓项目,为封丘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各企业高标准要求、高起点设计、高速度建设、高质量运作,使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封丘县大项目办
                                                                                                2021年2月20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