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直播带货新模式 再创电商新佳绩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点击次数:5912

        “买它!买它!买它!”的声音几乎响彻园区,从网红超级主播,再到田间地头的兼职村播,电商直播带货遍地开花。从去年因为疫情的突袭似乎更加增强人们对这一新型业态的信心,同时电商直播成为我县一种新型的经济模式,成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中活力跃动的一道风景。对推动我县消费升级、加快产业转型、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抓好用好直播电商,突破销售新模式。为大力扶持直播电商发展,封丘县精心谋划、及早准备,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规划近1000平方米14个网红直播室,极大地为网红直播带货打好硬件基础。在这金九银十的丰收季节,园区甲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借助抖音直播平台销售南极人内衣,取得全网类目带货排名第一的好成绩。粉丝总量由原来的2万涨到60多万,公司培养主播也有30余名,累计带货销售额达100万左右,销售业绩遥遥领先。作为以童装直播带货的领头军——封丘县豫农有限公司,在经历河南暴雨、疫情的客观条件因素的影响下,依旧坚持每天直播带货,线上销售成为最好的销售渠道,保持每月直播带货销售额达100万的好成绩。在这些优秀直播带货公司的带领和感召下,封丘县的直播电商迅速发展壮大,据不完全统计,从事直播电商的企业和个人已经超过400余家,2021以来年累计直播带货销售额达余3.2亿元,刷新电商经济新纪录。
 
        拓宽直播带货新空间,助推电商经济稳增长。2021年以来,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紧跟直播经济的发展趋势,在发展直播经济上大胆作为。封丘县在抢抓电商直播机遇之上整合园区电商直播资源,装修精美的电商直播孵化基地落成,20多个设施齐全、各具特色的直播间,供园区内所有的电商企业免费使用。2000平方米的电商直播基地孵化电商直播企业20余家,孵化抖音直播平台账号30余个,其中母婴、饰品、居家用品等类目全网销量第一的账号6个,园区直播带货日均销售额达80万余元。同时随着农村电子商务示范县项目落地实施,在原来的基础之上更有效地助推了我县电商再创新佳绩,实现了电商直播人才聚集,电商直播发展、电商扶贫的双赢。
 
                                                                                                                       封丘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2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