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项目提质升级,培训走进人心——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培训首站来到回族乡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点击次数:4987

        为广泛宣传电商政策,全面普及电商知识,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培训工作。11月3日上午,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联合郑州嫦娥软件有限公司选派精英电商培训讲师团队,首站来到封丘县回族乡开展了一期普及性电商培训,乡镇全体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等62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拉开了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升级版项目电商培训的序幕。

        本次培训以互联网时代新型农村电商发展为中心,详细讲解了商务部关于发展电子商务的“十四五”规划以及县域电商发展趋势等内容。旨在培养乡镇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的电商意识,进一步拓宽基层干部助贫增收的思路,营造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良好环境。                    

        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联合郑州电商培训团队将会加大培训力度,将陆续走进全县19个乡镇及其村庄,普及电商知识、宣传电商政策,开展电商技能专业培训,让电子商务赋能更多的群众,让更多优质农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有效促进农民朋友增收致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