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培育高素质电商人才,壮大电商发展队伍 —封丘县电商人才培训成效显著

时间:2021年12月27日 点击次数:19504

      为深入推进电子商务与农村融合发展,提升我县群众电商应用水平和能力,12月5日—12月14日,封丘县依托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电商人才培训项目实施,开展电商普及性培训十四场,共计培训学员一千一百余人次。浓厚的电商学习氛围激发了学员电商创业内生动力,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电商用电商的热潮。
      培训课上,培训讲师围绕“电商基础知识”,对电商扶持政策、各平台优劣势、农产品电商模式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手把手带领学员们学习如何拍摄与剪辑。每一场培训,学员们都兴致满怀,认真倾听,希望能快点学以致用。尽管下课了,也依然挡不住小伙伴们学习电商的热情!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老师的讲解深入人心,收获满满。
     发展农村电商,人才建设是根本。通过本轮电商培训,在普及电商知识的同时,以点带面,从线到片,在封丘县域形成了人人懂电子商务、个个用电子商务的良好氛围,为我县乡村振兴、电商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