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首届“封献福礼、封丘过年”年货节在电商园举行

时间:2023年01月11日 点击次数:3032

       1月11日上午,我县首届“封献福礼、封丘过年”年货节在电商园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凯出席。

      在活动现场,喜庆的大鼓敲起来,欢快的秧歌扭起来,火红的灯笼飘起来,整个现场年味儿十足,充满着春节元素,呈现出迎新春,年货乐翻天的喜人景象。

      在展柜上,封丘金银花、树莓、山药、红薯粉条等一系列封丘土特产、农副产品,以及宋绣、宋源號、烙画等非遗特色文化产品一一亮相,让前来采购的人们竞相购买。

      市民:春节越来越近了,今天来到展销会现场感觉年味很重,希望2023年越来越好

      据悉,本次年货节是促进我县新春消费的主要活动之一,是凝聚各方力量,联合全县商贸流通企业、农特产品种植、生产加工企业、网红主播,在线上线下共同举办的展示封丘形象、宣传封丘产品、沟通产销新渠道的大型节庆平台。通过搭建年货节平台,掀起消费热潮,共享产业发展的成果和群众收获的喜悦,促进产业良性发展,不断巩固提升我县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记者: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