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省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第六组 交办案件办理情况(第七批 2020112205)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点击次数:8173

封丘县
交办案件编号:第七批 2020112205
交办案件内容:河南豪力起重机有限公司焊烟收集装置运行不正常
调查处理情况:
      一、基本情况:经查,河南豪力起重机有限公司于封丘县潘店工业区,建有年产500吨起重机配件、钢结构建设项目。2018年3月22日在封丘县环境保护局审批办理的报告表,2018年11月1日经第三方公司验收。
      二、调查核实情况:经县环境保护局检查,该企业焊接工序正在生产,焊烟净化器正在使用,但焊烟净化器吸力小,对焊接产生的废气不能有效收集,已要求企业更换大风量焊烟净化器,目前已更换完毕。同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有关规定,对该公司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
      三、下步措施:县环境保护局将加大对该公司的巡查频次和力度,确保企业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