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省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情况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专项督察第六组 交办案件办理情况(第七批 2020112206)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点击次数:8784

封丘县
交办案件编号:第七批 2020112206
交办案件内容:河南华鑫路用材料有限公司厂区硬化不到位,泥泞不堪,车辆冲洗装置不正常运行,带泥上路,企业大门对面堆场,未做到“五密闭一到位”
调查处理情况:
      一、基本情况:经查,河南华鑫路用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封丘县北干道西段路南66号,建有年产30万吨路面用料生产项目。2016年12月15日办理清整改手续,在封丘县环保局完成备案(封环清改备第02号)。主要产品为沥青混合料和水稳碎石。
      二、调查核实情况:经县环境保护局检查,该公司未生产,存在厂区硬化不到位,泥泞不堪,车辆冲洗装置不正常运行,带泥上路,企业大门对面堆场,未做到五密闭一到位情况。针对该公司的环境违法行为,县环境保护局对其下达了《责令改正(限期改正)环境违法行为通知书》(封环改字〔2020〕第239号),责令该公司于11月26日前整改环境违法行为,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对该公司违法行为予以立案查处。
      三、下步措施:县环境保护局将加大对该公司的巡查频次和力度,督促其积极整改。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