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河南省农行领导考察封丘县金融扶贫工作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点击次数:12361

       6月25日,河南省农行农户金融部副总经理武文兵到封丘县支行考察金融扶贫工作。武文兵一行在听取封丘县行金融扶贫情况汇报后,对封丘支行利用“惠农e贷”推进金融扶贫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随后,河南省农行农户金融部副总经理武文兵在新乡分行任忠林副行长、三农金融部胡志杰总经理、县行行长邵长福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封丘特色产业金银花种植基地现场考察。封丘县金银花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伟详细介绍了封丘县金银花种植面积、效益分析、市场开发等情况,对封丘县农行长期以来对当地特色产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农行继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进一步解决种植和收购户资金需要。
       武文兵指出农行根据封丘特色产业实际情况,推出的“惠农e贷”+特色产业是一款线上发放的支农贷款产品。对于发挥农行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主力军作用,减少审批链条,打造线上化操作,更高效、更快捷的满足封丘特色产业资金需求具有重要作用。武文兵表示农行将一如既往的服务当地农村产业,为封丘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农行力量。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