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河南省农行领导调研指导金融支持特色产业

时间:2019年07月03日 点击次数:21257

      2019年7月2日,农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贵恒带领省分行信用管理部总经理王永钊到封丘县调研指导金融支持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新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卢伟参加调研工作。
      封丘县金银花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伟、封丘县树莓管理办公室主任丁先强分别介绍了我县金银花、树莓全县种植面积、效益分析、市场开发、电商销售等情况。在应举镇东獐鹿市村德与信金银花种植基地、黄德镇西蒋村树莓种植园,周贵恒副行长与种植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种植户种植、销售、利润等情况,并对种植户关心的融资困难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周贵恒同志听取了封丘县支行关于落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小微信贷等工作汇报后,对新乡分行、封丘县支行两级农行提出要求:尽快推出针对封丘县金银花、树莓等当地特色产业的“惠农e贷”线上信贷产品,切实解决种植户抵押难、担保难、融资贵等问题,同时要利用我行“纳税e贷”线上产品全力支持当地小微企业发展。封丘县支行行长邵长福介绍县支行在50天的时间为我县小微企业发放信用贷款24户1300万元,受到小微企业主广泛赞誉。邵长福同志表示在县相关主管部门积极配合下,前期已经开始入户调查特色产业客户,“惠农e贷”产品批复后,对种植户贷款将很快发放。封丘县支行将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支持封丘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规划。
 
                                 
                                                                                                         封丘县农行
                                                                                                       2019年7月3日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