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生命果公司成功入住农行扶贫商城

时间:2019年07月15日 点击次数:14263

        7月12日,封丘县农行与上级行共同努力,在短短五天时间,成功将我县重点带贫企业---生命果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入住农行掌银扶贫商城。
       电商扶贫是消费扶贫的主要渠道,贫困县生产加工、经营销售农产品企业入住农行扶贫商城,既是落实金融脱贫攻坚的政治要求,又是提高企业知名度扩大销售额的一次良机。生命果公司成功入住农行扶贫商城,将依托农行1.1亿掌银(手机银行)活跃客户优势,对提高企业社会知名度,延伸企业销售渠道,增加企业营业收入起到重要作用。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