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点击次数:6518

        为进一步弘扬改革开放精神,激发全体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精气神。按照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18日,封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由办公室副主任撒国亮同志领学。
        撒国亮同志指出,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我们党基于对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基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作出的历史性决策,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重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在改革开放新时期,我们党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综合国力跃上了新台阶,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新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创了新局面,中华民族实现了从落后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性跨越。回顾这段波澜壮阔的革新岁月,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当代中国发展的光明前景来之不易,更加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信念信心。
        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安涛同志指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改革开放是我们党历经千难成就的一番伟业,要深入学习领会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要真正从中汲取智慧力量,砥砺信心和勇气,强化担当和作为,增强开拓进取力量,做好改革开放的支持者、参与者、助推者,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为封丘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在党史学习中续写新时期政府办工作新篇章!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