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光荣在党五十年 一颗红心永向党——城关镇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点击次数:6707

        五十年初心不改,五十载信仰坚定。近日,在镇党委书记胡秀江、镇长孙俊娅的带领下,城关镇全面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向全镇77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镇党委书记胡秀江到西关村与老党员坐在一起,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询问有没有需要组织解决的问题。老党员摸着纪念章感慨地说到:“收到这枚纪念章,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党对我们的关怀,心里非常温暖,我一定会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传递给更多年轻党员。”

       镇长孙俊娅来到大东关村范学军、王付荣等老党员家中,为他们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亲切地与老人拉起家常,老人说:“虽然我年纪大了,但还是要继续为党服务,好好教育下一代,永远跟党走。”

        镇班子成员分别到所联系村走访慰问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向他们转达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光荣在党50年,老骥伏枥葆初心。从入党宣誓到现在已经五十载有余,从最开始的热血青年到现在的年逾古稀,广大党员始终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承载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奋勇前进。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充分肯定了老党员的丰功伟绩,也激励新时代广大党员,向典型致敬、向先进看齐,延续“光荣在党50年”的无上光荣。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