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光荣在党50年 红色薪火永相传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点击次数:7576

        初心如磬无上荣光,红心向党再写辉煌。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5日上午,封丘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撒国亮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李德忠同志,并亲手为李德忠同志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数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致以崇高的敬意。
 
        撒国亮同志与李德忠同志促膝长谈,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聆听他的奋斗经历,与他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畅想第二个百年新征程。撒国亮同志表示,党的百年历史取得的伟大成就,与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团结奋斗密不可分,我县取得的每一项成绩,同样倾注了各位老党员的智慧心血。希望老党员多传授经验、多建言献策、多批评指导,一如既往讲好党的故事、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红色基因在传帮带中不断发扬光大。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浓缩在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诠释了一段不平凡的光荣岁月。李德忠同志动情地说:“在党50多年,我深刻体会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光荣的,坚定理想信念是正确的,对党忠诚是必须的,不忘初心是永远的。我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
封丘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安涛同志表示,“光荣在党50年”,代表着一种宝贵的境界和精神。老同志用一生践行入党誓词,用忠诚书写精彩篇章,为坚守初心作出了最生动的注解,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杆。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向以李德忠同志为代表的老党员学习,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老同志再接再厉,继续把“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坚强党性展现好,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见证者、参与者、亲历者的心路历程分享好,用自己的故事影响更多年轻党员,让他们接过时代“接力棒”,跑出一代更比一代强的“加速度”,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封丘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