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齐唱红歌颂党恩 讴歌党史贺华诞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点击次数:7185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歌声中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6月28日,封丘县人民政府领导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以蓬勃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加由县委、县政府举办,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汇演。
 
        封丘县人民政府与封丘县人大常委会共同组成合唱联队,为全县人民带来红色曲目《走向复兴》,为了在此次演出中展现出最优风貌,封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精心准备,队员们用歌声追忆历史、缅怀先烈;用歌声传颂党恩、赞美祖国,赞美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用歌声抒发时代的豪情,充分展示了办公室团结求实、奋勇争光的精神风貌,用悦耳动听的红歌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安涛指出,通过参加歌唱比赛,进一步激发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将歌唱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凝聚起推动封丘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奋力谱写新时期中原更加出彩的封丘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