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医保局多层式多形式学习党史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点击次数:8576

        7月2日上午,封丘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参会人员有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局机关全体和二级机构负责人。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轩同志主持。
 
        首先,进行中层干部领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由夏春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学习党史 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修课》,号召局党员干部要坚持走自己的路,要始终代表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其次,由副局长程红岩同志讲党课《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爱党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
 
        最后,观看电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大转折——挺进大别山》。影片结束后,大家表示深受触动,要学习“大别山精神”的“坚贞忠诚、牺牲奉献、永跟党走”,要紧紧跟随着党的号召,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医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