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交通运输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点击次数:7417

        7月8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体会。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国勇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谈了自己的感悟。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是总结第一个百年目标伟大成就、团结带领14亿中国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宣言书和动员令,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全力响应党中央号召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牢记伟大梦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为民宗旨、站稳人民立场,进一步增强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实现远大理想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
 
 
封丘政府